close
*微風香頌*台南行98/1/29這一天一早發生了大事一早要負責大家早餐採買的女兒她們一出門就發覺有一馬自達的車被偷了!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有如一根鞭子重重的擊打在每個人心上,很不巧那部車還是跟一個出國的弟兄借的。天啊!這對負責開那部車的弟兄他心理上的壓力是何其大啊,更糟的是竟然沒人知道失竊的車子車牌號碼是九份民宿多少,警方還一度不肯受理,子財還因此險與警方發生衝突,幸有建豪等人冷靜與警溝通。面對這個事件一時間每個人的心情都陷入低壓的氛圍中,召會多年來舉辦過無數的活動,然從未發生過如此重大事故,尤其是原本搭乘那部車的姊妹們一個剛信主沒多久.一個是福音朋友,他們的心裡難免不安,也因著這突發狀況我們的行程整租房子個停頓,沒有人敢問接下來該怎麼辦,只能默默的吃早餐.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沒人趕想像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問題....這時候是不是應該要有人出來說句話呢,如同當年的摩西帶領眾人走出埃及地,就在等待中福來弟兄說話了,他要求大家坐下,他點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慮,一字一句重重的鞭打每個人的心,的確這兩天我永慶房屋們真的是被玩樂的心給淹沒了,禱告的心少了,沒有同心合一的禱告,也不夠警醒,也有些許的埋怨,使得中間有了破口給了撒旦可乘之機,喔!主耶穌!這是在教訓我們這些無知的人嗎。在福來弟兄的帶領下,每個人都開口同聲禱告,此起彼落期望能夠補滿每一個破口,來到這個召會這麼久,在我的印像裡從沒看過弟兄姐妹的禱告西裝外套是這麼的認真,連女兒都好認真...讓我好感動,在這一刻每個人的靈都被挑旺了起來,在這一刻每個人的心都是那麼真實的回轉到主耶穌的面前,謙卑的認罪...喔主啊!您讓每一個人的心再度的剛強起來,也深信在這件事上神要做大工,您不會讓您的兒女因著這事而蒙羞,更不會讓您的兒女為難,反而要在這事上大大的彰顯神家的買屋網榮耀...萬年松幾乎依附在石壁邊緣 聽起來好像很強壯~任勞任怨 ,小心啊~依附石壁的心~也是脆弱的 。堅強自己的心~多愛自己 ,如何愛自己呢?請跟上帝說說話啊 !祂會親自安慰~輕撫哀傷.神是創造生命奇蹟者 沒有夢想~如何接收神的禮物? 夢想需要實踐~實踐會有過程 ~實踐就是豐收的成長 ~成長~就是禮物~最難得的禮物 ~只建築設計有與神的親密~禮物才能最甜美~實踐就是豐收的成長 ~在這件事上我們學習成長~學習交通~禱告完之後每個人彷彿又重新得力,並且也覺得不應受此事的影響,既然已經禱告並交托與神,就當全然交托,一切的行程照舊,而在這時另一件事接踵而來...有姊妹病了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病了,這也考驗著大夥的智慧與愛心。經過商裝潢討之後決定先送她就醫在啟程....因此我們今天的行程一直拖到接近中午11點才再度出發,而生病的姊妹就將他留在住宿地點修養...方圓!生病的時候~情境往往灰白 這一點我也是深深的體會到,就在結束這趟行程預備返北的路上,我也倒下了,至今都還沒完全恢復呢。身體有病容易過 ,心靈的病~真的都係在人身上? 尤其是至親酒肉朋友的人~隨口的一句話上" 多不值得啊"人"其實很軟弱 ,感謝神我不會再聽到這種不造就人的言語~靠人人倒~靠樹樹倒~靠自己呢? 想哭嗎?就盡情哭吧~需要肩膀嗎? 肩膀通常難得~還要付出代價 ~有一個肩膀~很柔軟~有擔當~基督徒都知道~讓我們一起交托給祂吧!依靠神~做個在基督裡的自由~每一次生病過後~蔚藍的天建築設計空總在不遠處~ 當將你的事~交給耶和華~並依靠祂~祂必成全(詩篇36~3-5)感謝主耶穌~愛我~知道我~給的章節~簡單明白~受用最大!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她{詩篇115:13} 好不容易終於出發了,由於時間已晚因此直接前去用午餐後步行到台南成功大學參觀此行雖未到安平,但就我的記憶所及給它做一完整的連結寫下找房子府城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b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