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主義各種面貌只要你做出來,既是存在再現階段,你所能租辦公室做的,只有存在各種樣貌的存在,作品多樣性的存在在印度ㄧ票貼種存在為了生存,所存在,所表現出來的, 既是 真實即便澎湖民宿是超現實,也因時間及存在因子而呈現在眼前 即現實存在認酒肉朋友知上觀點的差異→  進入自我思想世界忠實完整表現裝潢自我"實際思想"不斷的演進,練習,為活下去不斷的,不斷的面膜,進行,不斷的,不斷的進化,最後越來越適合與接近真實的酒店打工自己存在是自信的一個過程真實實現自我,忠於自我,在忠於土地買賣自我前是一串的選擇所拼湊的自己,是認識自己的過程中經常酒店打工走的路接下來放下放下所有放下認知放下自我讓純真的自我現信用貸款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b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