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 可惡的無聊的騷擾先生莎莎在也受不了這位無聊騷擾先生~婚禮佈置發動回擊啦每次上限都一直猛騷擾~不停言語的色情騷擾不想購買~莎會場佈置莎並沒有強迫推銷你一定要購買真的是神經有問題~希望你可以去看酒店工作看醫生已經長達一個多月了~都快被騷擾到快瘋了報警一定是沒用~警長灘島察都很少理我們這種小老百姓我就找以前有找過的私家偵探~在那認關鍵字行銷識不少好友私家偵探真厲害~一下子就幫我查到那個人的IP還幫我調膠原蛋白查出他的個人資料~好快好神還幫我私下去找那個神經有問題的愛騷訂做禮服擾先生~哈哈哈果然... 現在都不敢騷擾我了花點小錢~果然就可以消租辦公室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結婚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b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