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保定9月28日消息(記者孟曉光、保定台記者張志武)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2012年,媒體報道了保定油條哥劉洪安,堅持用健康油、做良心油條的事跡,油條哥的做法得到社會的高度認可。昨日,由他投資新建的麵包廠正式啟動批量生產,首批“良心麵包”也出爐上市。
  "劉洪安的麥的好麵包廠正式開業生產,良心麵包即將新鮮出爐。三、二、一,揭幕……"
  上午十點,劉洪安和八十多歲高齡的保定市民代表李松欣,一起為麵包廠開業揭幕。
  劉洪安:我是劉洪安,今天麵包廠開業了,我一定會帶領全廠的員工,一定會牢記食品的安全,對得起我們自己的良心,對得起顧客的期待!
  聞訊趕來的市民和社會各界代表,還現場品嘗了剛剛出爐的麵包:
  市民:很好吃!可以。好吃是一個方面,主要是吃著放心,真正的內在的東西比這個錶面的東西要更重要!
  市民:我不是搞食品的,但是我吃著挺好,不錯,我希望他再接再厲。別人做不到的那個,他能做到了,很不容易。  
  麵包廠位於保定市東三環,總面積3500平方米,其中生產車間1900平方米,設有1條生產線,每天可以生產麵包6萬個。所有設備都採用國內一流的生產工藝,剛剛通過了保定市質監局驗收,取得了QS認證。車間內安裝有十幾盞紫外線殺菌燈和三重消毒洗手池燈,安裝了先進的凈水設備,最大限度保證麵包生產的安全和質量。
  劉洪安:以前是“夫妻店”,談不上什麼管理,現在不同了,不能靠名氣過日子,只有嚴格保證食品安全,靠產品質量才能把公司發展好,這樣我心裡才能踏實,才能對得起咱們百姓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據瞭解,開業初期,“麥的好”麵包廠計劃只生產漢堡胚,將主要供給一些漢堡店。目前,劉洪安已經與幾家大型餐飲連鎖企業簽訂了合同。等麵包廠運行穩定後,還打算利用現有設備和條件繼續升級油條品質,豐富品種。劉洪安表示,今後他還會炸好油條,炸油條和烤麵包一樣,都是良心品質,放心承諾!
  劉洪安:油條店是我安身立命的根本,它最初是它養活了我們一家人,最重要的是它讓我得到了消費者的信任,這是我最大的財富。油條我一定會接著炸,炸油條和烤麵包都一樣,我一定讓大家吃得放心!  (原標題:保定“油條哥”投建麵包廠 首批“良心麵包”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b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