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感冒中 這張是之前拍的.我好喜歡喔.很俏皮的感覺喔.希望麻麻們會建築設計喜歡喔 蛋最近好慘喔.才剛開完刀.就給我生病囉.狂咳.好多痰.都沒睡好 借貸 整天就給哭鬧不停耶.不知是傷口不舒服.還是感冒不舒服耶 看蛋這樣我看的也好心澎湖民宿疼喔.傷口包住.下星期二回診.才會知道有沒有好耶 蛋的活動量變少囉.笑容也不見囉.蛋呀.妳要快票貼點好喔.不要讓格友們擔心喔 說真的小孩不舒服真的很難照顧耶.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長灘島好 我媽.還一直打電話關心蛋ㄝ.可是不敢說蛋生病.怕媽擔心 宜蘭民宿 平時蛋早上睡比較多.下午體力普通.晚上就會一直咳.一直哭都要一直抱著 現在牛酒店經紀奶也不太喝.東西也不太吃.我的天呀.就是吃太少囉.好擔心喔 蛋呀.麻麻知道妳不舒服.可是你酒店工作要吃點東西才有營養呀.不然妳的大餅臉會不見耶 我呀.看蛋這樣.我也都沒睡好耶.一整晚就一酒店打工直咳.咳到我都覺得傷口痛起來囉 現在的我.早上睡不著.先來寫文章喔.好擔心.我家蛋喔.酒店兼職要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b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